ECNU-UAlberta Joint Lab for Biodiversity Study
Opportunities

 
Current Location:
Opportunities

华东师范大学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成立于2014年,其前身为创办于1986年的环境科学系。目前,学院包括生态学、环境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,拥有浙江天童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、上海市城市化生态过程与生态恢复重点实验室两个重点研究基地。为进一步促进国际合作交流,201712月成立华东师范大学-阿尔伯塔大学生物多样性联合实验室,主要围绕生物多样性保护、生物进化、空间统计等生态学问题,立足中国,聚集海内外学者,进行前瞻性、实证性研究。

现因工作需要,特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实验室秘书(工程实验人员)1名:

一、岗位职责:

1.负责实验室仪器设备、实验材料、日常所需的采购、维护、保养、管理等。

2.负责与实验室合作的野外台站、保护区、样地等的日常工作事宜。

3.负责实验室课题、奖励、人才计划等的申请文案工作。

4.统筹国内、外会议的组织、接待、会务、记录等工作。

5.负责实验室网站信息的维护、更新。

6.完成实验室交办的其他日常事务。

二、聘任要求:

1.生态学专业或其相关专业毕业的硕士及以上研究生。

2.熟悉生态和分子生物学有关仪器设备的基本理论知识,具有操作、维护等技能。

3.通过英语六级考试,中英文书写、表达能力强。特别要求熟练的英文文书写作和和流利的口语表达能力。

4.熟练计算机操作,熟悉办公自动化软件、网站管理等。

5.身心健康,有较强团队服务意识,工作细致、积极、组织协调能力强。

三、优先考虑对象

1.年龄30周岁以下。

2.一经录用可即刻开始工作。

3.具有野外样地工作经验,具有实验室管理经验。

4.具有学生干部经历。

四、招聘时间:

应聘者请于201815日前提交个人简历。

  

联系人:张琪

电话:021-54341243

Emailrczp@des.ecnu.edu.cn

(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“应聘生物多样性联合实验室”)